来夕
沙海刻字
AO3=Laixi
个站=laixistory. com
 

在美图上给卡文的小说整了个cover。这个假期的五月中旬-六月尾,拼命写完10w投给尖端大赏后,本想试试趁暑假再赶个一本完的故事出来,但在卡文数周后还是决定暂时举双手投降。

死线在时卡文了也身不由己,只好硬着头皮往前冲;不过写文本身是自由的,而在现在这个时候,我相信摄入比产出要来得重要得多。

在校时还和朋友讨论,我们学的尽是些二手材料(商业管理、中英文学、设计...彻底的偏科文科生),所选的课里就只有数学和历史算得上是一手知识,太注重应试,缺少大局观,回头一看实在有些七零八落。所幸时间还多,仍有机会摄入各领域的知识,建立一个相对完整的思考体系。

正因为还有无数不了解的东西,我对以后的自己能写出什么感到好奇。

八月以后,又是人生一个新的阶段。努力生活,努力social,维持GPA,坚持写文——期望暂时就这些吧。


(不知何年何月能写出的小说之封面)

 
评论(2)
热度(4)
© 来夕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