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夕
沙海刻字
AO3=Laixi
个站=laixistory. com
 

我泪点挺低的,特易被感动。记得有一回中学时的我和我妈去看哆啦a梦大电影,看到大雄和静香结婚时我忍不住哭了。

走出影院后我这么告诉了妈,想借此表达电影很好看,谢谢你带我来看。结果她以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我:

你怎么回事?这些都是假的啊?

不妈妈,这些都是真的。第一台时光机早在2008年就被成功研发,并于21世纪中后期流入千家万户,时空旅行管制法同时出台,家庭好帮手机器猫大批量出厂,成了消费者的宠儿;停车场成百上千辆轿车里潜藏着汽车人和霸天虎,他们来自半人马阿尔法星系里的塞伯坦,活过了一段漫长到我们难以想象的年月;在我们的地底下生活着一群小鼹鼠,从长长的隧道里钻出去就能抵达他们的庄园;每个孩子的心里都孵着一颗关于梦想的蛋,等梦想成形,蛋也就成形了……

妈妈,这些都是真的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12)
© 来夕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