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夕
沙海刻字
AO3=Laixi
个站=laixistory. com
 

《千夜一夜》

“让我想想……为了不让你逃走,我得给你戴上镣铐,关在笼子里养一辈子。”
瑞琪讲睡前故事似的如是低喃,怀里的罗伯特闻言咯咯轻笑。床头纸灯透出昏黄的光。沾染睡意的怪盗大人枕在骑士手臂,如一个渴求被夜夜安抚的孩童,胸膛起伏随着爱人情话归于平稳。
“可其他人会发现我不见了,”罗伯特眯眼笑道,鼻息拍打在恋人脸颊,“这下瑞琪团长该如何是好?”
“喔,他们不会的。我把你藏得好好的,藏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密室里去,里头尽是被褥、花朵和熏香。送来饭菜时我会在门板上连叩五声,送来花束时我会轻扣三声,想做爱了就径直开门,把你扑倒在大大的床上……”
“就像现在这样?”
“对,就像现在这样——瞧,轻而易举。”
“可花会枯萎,被褥会生出螨虫,熏香会变得腻味,而饱食终日的我会长满赘肉,你终将打开镣铐不再爱我。”
“我周一送来铃兰,周二送来玫瑰,周三送来桔梗……如果你有了赘肉,我就把它一口吃掉。” 瑞琪亲吮罗伯特双唇,“我把镣铐的银钥匙丢到神秘湖里,任谁都再也找不着。”
罗伯特又笑了,这回浸染情态。
“晚安,我贪心的骑士团长。”
“晚安,我坏心眼的怪盗先生。”
纸灯随之熄灭。一切归于沉寂。

 
 
评论(2)
热度(62)
© 来夕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