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夕
沙海刻字
AO3=Laixi
个站=laixistory. com
 

《RK的ON & OFF》

·仿照《且听风吟》里边那个桥段的短打,很短很短

·有瑞R倾向

——


ON

Ladies and gentlemen!今晚我如约而至,带走这皇室的瑰宝,摩尔之心。那么,祝各位有个愉快的夜晚——后会有期!

 

OFF

我回来了......热水已经准备好了?呵呵,不愧是我的鲁比......喔,睡衣香喷喷的,谢啦。不不,别给我水果,别......我累得要死,明天再吃,明天。我保证,鲁比。

 

ON

就凭你们也想把我逮捕归案?哈哈,有意思!但我先走一步了,再会,各位先生。别担心,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。

 

OFF

啧......什么啊这是......真难办。可以的话,不想去黑森林那种鬼地方...... 算了,先去洗个澡。毛巾、睡衣、小黄鸭......小黄鸭呢?鲁比你把小黄放在哪儿......(翻找)不见了!它不见了!.......哦,藏在这儿呢,顽皮的小家伙。

 

ON

哟,这不是瑞琪团长吗,别来无恙啊。自首?你要我自首?认真的吗,你。提供庇护?呵,我的事不劳你操心。倒是你,带着那么一大队人闯进黑森林,小心小心自个儿吧。别那么紧张,我没兴趣和你在这开战——不过,先找到摩尔王宝藏的一定是我。

 

OFF

......

我没事,鲁比。

只是,那个家伙......混账......

.......

好吧,你说的对。

我们去找他。

预告函......这次就不需要了。


End.

 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来夕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