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夕
沙海刻字
AO3=Laixi
个站=laixistory. com
 

《【瑞R】A little story——瑞R吧外交辞》

接下来要讲述的是,两只红鼻子鼹鼠的故事。

 

1

瑞琪是只红鼻子鼹鼠。

别看他长着双豆豆眼还短胳膊短腿,瑞琪其实是威风的皇家骑士团团长,人称骑士团美男子,手下良兵千千万。

庄园一直都很和平,骑士团也没什么事做,直到有一天......

 “不好啦!一群熊孩子跑进黑森林啦!”骑士说。

瑞琪处事不惊,安抚大众之余,忙派遣数支骑士团精英小队前去寻人。

“怪盗RK也跑进黑森林啦!”骑士又说。

瑞琪如临大敌,赶忙拎起宝剑也跑了进去。

 

2

RK是只红鼻子鼹鼠。

别看他短胳膊短腿还逃学多年,RK其实是机智的天才怪盗,人称暗夜王子RK殿下,气死警官千千万。

RK殿下是警署的死对头,艾尔警官的噩梦。负责内部治安的艾尔对没什么外敌的瑞琪好生羡慕。 所以当得知RK跑去黑森林时,艾尔着实松了口气。

“——这事总算不归我管了。”

 

3

RK在黑森林里跑啊跑。

瑞琪在黑森林里追啊追。

“啊。”

然后他们在迷路时碰面了。

 

4

黑森林的夜空格外璀璨。

点燃篝火后,骑士团长与怪盗先生开始交谈。

怪盗:“骑士团长,你有没有想过——如果时间静止,庄园会变成怎样?”

骑士:“......你中二。”

怪盗:“但我有苦瓜。”

骑士随后道:“那就是所有东西都永远维持原状——你问这个有什么用意。”

RK颔首微笑,将苦瓜交给骑士。

“没有用意,我尊敬的骑士团长。或许会是你说的那样,或许所有事物都会分崩离析,又或许我们将永远陷入某一日的循环。总而言之,当时间静止的那天来临时,我们不会察觉。”

火焰静静燃烧。

木柴嘎吱作响。

“那又如何。”片刻过后,骑士说,“我会守护庄园,我的部下们也会。如果时间有尽头,我们就守护庄园到时间尽头——也就是说,我永远不会放过你。”

怪盗:“......你说真的?” 

骑士:“我从不说谎。”

怪盗笑了,道:“你的部下们来了。”

骑士转头一看,果然看见数名皇家骑士跑了过来。

待他回首,怪盗已不见踪影。

 

5

2015年,摩尔庄园项目部解散,摩尔庄园停止更新。

——故事不会。

  


更多瑞琪与RK的故事,请点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f?kw=%E7%91%9Er

瑞r吧欢迎你的到来

 

愿骑士与怪盗的故事,永不完结。


 
评论(11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来夕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