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夕
沙海刻字
AO3=Laixi
个站=laixistory. com
 

《【进巨】利威尔长高了·Chapter 6》

前文

Chapter 1 Chapter 2 Chapter 3 Chapter 4 Chapter 5


Chapter 6·調查兵團的弱點


“啊......三笠他们怎么还没回来啊......”

在地下街入口百米开外,留守的让在马厩里自言自语。他和马儿四目相对,两张马脸凑在一起,倒是相映成趣。

“都快一个钟头了.......可恶,如果三笠有什么三长两短,我.......”

“瞎操心,三笠怎么可能有事,”柯尼走上前来,露出一脸“你是笨蛋吗?”的欠揍表情,“她可是那个三笠啊!非要担心的话,还不如担心下穿女装的阿明。”

被身为笨蛋的柯尼当成笨蛋,这个事实使让感到十分不爽。

“你说的我都知道啊,可恶!但是地下街什么人都有!如果有哪个混蛋欺负三笠,把她弄哭了的话......”

让,你想多了。在座的104期全员都在内心不由自主地吐槽道。

“啊,各位,他们回来了。”

就在让抱头烦恼的时候,赫里斯塔指着窗外如此欢呼——来者正是艾尔文,米克,三笠,阿明四人。

“团长,进展如何了?”待四人走进马厩,让看着三笠松了口气,老兵迪塔则迫不及待地切入正题。

“进展基本顺利,制药老婆婆已答应了我方的要求,只是.......”

“只是?”

“制药所需的药材里还缺十株兔耳草,”艾尔文说,“不论如何,我们都得把兔耳草拿到手——所以迪塔,接下来就得麻烦你跑一趟药房了。”

“好嘞。包在我身上!”

“这次一切以让利威尔恢复原状优先,不用考虑省钱的事,”说着,艾尔文自信满满地交给迪塔一袋子钱,“这一千银币当作买药钱,应该足够了。”

“团长真是准备得太周全了!”迪塔握拳发誓,“我必定不会辜负团长的期望!”

十分钟后,迪塔面色铁青地回到了马厩。

“团长,好贵,那兔耳草......”

“迪塔,我们这回不考虑省钱的事,”见手下这幅不成器的模样,艾尔文不由叹息,“虽然我团资金不甚雄厚,但再怎么不济,买草的钱也还是有的.......”

“可是团长,”迪塔委屈地说,“那兔耳草一株要十万银币啊!”

“.......”

艾尔文在内心飞快地拨着算盘,随后陷入了沉默。见团长也沦落至此,104期全员顿时感到一阵凄凉——穷了就是这样,要买啥都买不起。

然而,团长不愧是团长。在短暂的伤感过后,那抹坚毅的神色又回到了他的脸上。

艾尔文深信,就算是穷,也要拿出穷的气魄。

“——大家听好,计划改变!”

在众人面前,只见艾尔文高举右手,大喊道:

“全员——前往东部山脉,采他个十株兔耳草!”

“喔喔喔——!”

资金不够的调查兵团,今天也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



与此同时,在调查兵团本部的屋檐上——

有一名无辜的少年正使用着立体机动,左手抡畚箕,右手拿扫帚,继续进行着艰难的大扫除。

“兵长,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”在短暂休息后持续扫除近两小时的艾伦已经趋近崩溃,“室内不都打扫完了吗?怎么连屋顶都要扫!我从没听说哪个大扫除要清扫屋顶的!”

“没办法,以我现在的高度,屋顶上的污垢与灰尘都看得一清二楚,”巨型利威尔理直气壮地说,“——这,实在是不能忍。”

对病入膏肓的利威尔,艾伦竟无力反驳。

“啊啊啊!好吧我扫我扫!”

艾伦自暴自弃地继续打扫,结果一不小心用力过猛,只听见清脆的“咔嚓”一声,调查兵团用了十多年的扫帚——就这样在艾伦手中,折断了。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二人大眼瞪小眼,气氛一时十分险恶。在恐惧至极的艾伦面前,巨型利威尔露出了即使下一秒就会捏爆他也不奇怪的凶恶神情。

“小鬼,你居然,把我从入团起珍爱至今的扫帚......”

“啊啊啊啊十分抱歉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兵长你相信我!我我我现在就去把它修好!”

在利威尔压倒性的恐怖之下,艾伦撒丫子地逃离了现场,硬是把断成两半的扫帚用胶水和绑带给修了回去。

都说人在生死关头会发挥潜能,这句话艾伦总算是彻底明白了。

“话说回来,兵长,”十分钟后,继续扫除的艾伦不经意地问,“为什么这扫帚用了十几年还不换新的啊?”

闻言,躺在地上的巨型利威尔,露出了一副“你这问的是什么蠢问题”的神情。

“还能有什么别的原因,”利威尔无奈地说,“我们调查兵团穷啊,艾伦。”
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来夕/Powered by LOFTER